源径

Friday, August 03, 2007

作文教学法-订正文章

今天我在你们的班上进行订正文章教学。同学们分组讨论如何修订《一个曾经深深影响过我的人》。看到你们大多数都在认真讨论,我觉得很高兴。
我希望同学们能回应我以下的两个问题:
1。你觉得这种教学作文的方法好吗?
2。请你对那篇文章提出一些批评。(或是找出一些错误,例如:字、词、句、段落、结构都可
以。当然 也欢迎你找出文章中的一些优点。)
请大家在国庆日之后回应。
我在等

11 Comments:

At 8:57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辜衍升 1E1
我觉得这种方法满好的。因为我们可以跟组员们讨论为什么会给这样的分数。他有很多错字。可是,他的基础还是满好的。

 
At 9:01 PM, Blogger Literature Grp 7 said...

我觉得,这样得教学方式很好玩。好过听老师教课。

文章的优点其实也是有很多。她充分地形容静。可是,有很多错字。

秀慧。

 
At 9:08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1]我很喜欢因为我可以吸收很多资料.
2]篇章很好因为片章很多很好的资料,我们应该多多学习.作者因该把字写对.
泓深1e1

 
At 9:09 PM, Blogger Forbiddenlove said...

我觉得这种方很好因为这样好玩
杰尉

 
At 9:12 PM, Blogger yaokaien said...

我觉得我们做的作文的法是不错的。因为我们可以跟组员们讨论为什么会给这样的分数。他有很多错字。可是,他的基础还是满好的。

 
At 9:12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1)我赞成
2)好过听老师讲课
蔡承男1e1

 
At 9:14 PM, Blogger Jia Min said...

嘉敏 19
还满好玩
没什么好批评。。。

 
At 8:55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凯键
我觉得我们学习这种方法很有趣。因为我们可以讨论给什么分数和吸收资料。这样我们才可以多多学习。

 
At 8:56 PM, Blogger BeLLa said...

钟子娸 1E1

我觉得用这种方法来学习写作是很有用的。

这样,我们可以通过同学的作文来看我们通常出错的部分。

 
At 9:04 PM, Blogger Matthew said...

没有什么批评...
佳悦

 
At 9:37 PM, Blogger LJS said...

1.我觉得这种教学方式很好,因为单单一个人的华文不是太好,但是和组员一起讨
论就会比较容易。
2.他有满多错字,可是很精彩。

檠诗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