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径

Friday, August 03, 2007

社区服务(CIP)




昨天(02/08/2007)学校中三的各个班级进行社区服务(CIP)。
就读中三的同学被分配到学校附近的各座组屋,向居民收集旧报纸、旧衣物,借此筹款以便帮忙社会上需要帮忙的人士。当天我校师生们出动,出力流汗,发挥了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。从图片中可见一番。
1E1 同学们,请你们对学校这项措施发表看法。
(提示:学校为什么要这样做?这样做有什么意义?师生出力流汗值得吗?你会积极响应吗?)

10 Comments:

At 8:46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辜衍升   1E1
学校这样做,我相信是为了环保。这样做对地球很好。我觉得老师出力流汗是值得的。因为老师们有时候也要运动。学生们做好事,老师一定会鼓励,尽力的帮学生。可是,如果要学生们在组屋区清理,他们应该先把学校清理干净。

 
At 8:48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陈伟励1e1
我认为学校着样做是为了环境好,如果我们而袖手旁观,那环境就会便成很脏。我们应该尽力保户环境的清洁,那我们可以做个好膀样,让小孩子们跟我们学。

 
At 9:08 PM, Blogger Chuayee.J said...

我觉得学校住办这种活动是很有义意的。 因为这活动能让大家提会到保护公共的重要。学校可能要保护地球。老师们所做的是直得的。

 
At 9:09 PM, Blogger Literature Grp 7 said...

我觉得学校这样做,可以让学生知道环保重要。直到今日,地球已经让人类毁灭得七七八八了。我觉得我们应该要提升人类的环保措施。

 
At 9:10 PM, Blogger Jia Min said...

嘉敏 19                  我认为学校这样做有点无聊,考试都快到了,却还让学生做这种是,不知有没有问题??这此可以说是毫无意义,吃饱撑着没事可做!不值得师生流那么多汗!如果是我决对不会参与!

 
At 1:00 AM, Blogger eSteLLe 郑奕晴=) said...

郑奕晴 *1e1*
我觉得学校举办这种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。因为这么一来,环境一定会很干净的。我觉得学校这样做应该是要保护地球。

 
At 8:52 PM, Blogger BeLLa said...

钟子娸    1E1

我觉得学生们这样做时,可以帮上社会的一点忙。他们也可以同时环保地球,虽然只是地球的一个很小很小的部分,但总比没有来得好。

 
At 8:55 PM, Blogger Enchanted Master said...

我觉得他们这样因为很好而环保.我站成他们这么做.weijie and fuxian.

 
At 8:59 PM, Blogger ellie said...

*李芸芸*1e1
我觉得学校举办这种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。因为这么一来,环境一定会很干净的。二来,可以让同学们知道这麽保护地球。

 
At 9:04 PM, Blogger LJS said...

檠诗1e1

我认为这么做是对的因为这么做能帮到有需要的人。学生也能学到赚钱不是那么容易的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